【室內設計推薦】打造專屬夢幻美屋!頂尖室內設計公司一定會具備的 2 個能力

你我共同的夢想:打造專屬夢幻美屋

在台灣,有許多人夢想著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屋,當身體心靈疲乏時,能有一處溫暖的居所,能完全的放鬆、自在的做自己。

而房子本身只是一個軀殼,要打造出愜意舒適、有溫度的空間,室內設計與裝潢便是其精髓,優良的室內設計公司,就是將靈魂注入房屋的關鍵推手。

如何挑選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?

室內設計公司該怎麼選?是許多人終於如願買下房子後,所遇到的第一個難題。

以高雄為例,高雄室內設計推薦的業者選擇相當多,在 Google 搜尋『高雄室內設計』會出現多達 3,320 萬個結果!

到底哪一間公司、哪一個團隊才是最適合你的呢?又是否該找有規模的公司?還是該找口碑優良的工作室?

找到懂你的室內設計裝潢業者,安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溫暖夢幻美屋。
今天就來告訴你,真正頂尖的室內設計公司,應該具備的 2 個專業能力:

1. 溝通能力

有效溝通,是室內設計成敗的核心 

為什麼需要溝通?每個人對「好看的設計」、「想要的風格」、「美學的概念」等定義大不相同,往往一個室內設計案件,走到最後會產生糾紛,都是從彼此價值觀的落差,或是某些細節沒有足夠的彼此了解,導致成品誤差。

有一個觀念是大家能共同學習的:『尊重專業』。

在室內設計行業中尤顯重要,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室內設計師,大多具備精準的彙整能力與表現技巧,並且有一定的作業服務流程。當屋主在與設計師協調討論時,只要盡可能的將心目中的理想裝潢,明確的表達給室內設計師,或能夠舉出一些相似的範例風格,都能更有效的讓房屋裝潢進度加速推進。

因此,若在挑選室內設計業者時,確保兩方的溝通水平與美感認知能達成平衡,就能讓你的室內設計裝修少走冤枉路!

2. 得獎能力

獲取獎項,說明了硬實力與過往資歷 

雖說在許多產業中,越來越不講究年資的重要性,可能新興業者能有更多的突破與創新,但在室內設計裝潢的領域,「經驗與美學靈魂」的累積是不可代替的。

對於室內設計師來說,過去累積的每一個完工案子,都能進一步提高產業競爭力。

奕品制作更是在台中室內裝修業界中,少數獲獎豐富的業者,於 2020 年受德國 iF 設計大獎 (iF DESIGN AWARD) 的欽點,一是對設計美學與呈現的實力肯定,二是說明了每一位屋主,都能放心將房屋交給我們的保證。

因此,若你仍在尋覓室內設計裝潢的託付,奕品制作是您的最佳首選。

More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