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 – 太子欣世界 – 張宅設計案

台中太平實案20坪新屋開箱,新屋裝潢、系統櫃規劃,打造木質簡約風居家空間!

從幾年前第一次合作之後,只要家族中有購屋或重新裝修,就會找奕品室內設計來將室內空間好好的規劃與設計。每一次完美的設計與施工,都讓屋主相當放心與信任,而且每一次都能針對不同的居住者而創作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與美感,入住後都能感到放鬆與舒適。

屋主從事金融業,工作非常繁忙,平常使用視訊會議進行討論。豐聚的專業作業程序,完整了整個過程,讓屋主在過程中都不需擔心。

顧及空間上的限制,將動線簡化,收納極大化,運用視覺與動線的流暢性,讓空間感延伸放大,也讓窗戶的自然採光能照入室內,給人通透舒適的感覺

電視牆石材選用具典藏性的灰紋,飾以隔柵線條讓整體輕盈有層次;同樣的紋路也延伸到酒櫃處的檯面與牆面,整體一致也放大空間。顧及空間上的限制,將動線簡化,收納極大化,重塑主臥與更衣室的配置,達到飯店風精品宅的氛圍感,細膩的造型化妝鏡與全身穿衣鏡設置,則是女屋主的最愛。

廚房與餐廳之間用拉門間隔,除了防止廚房食物味飄散,也讓視覺效果與空間運用更靈活,奕品制作選用鐵件及霧面玻璃,打造出既通透又能有效區隔內外的輕隔間,透明玻璃雖然能讓光線穿透,但霧面玻璃微透能滿足隱私感並遮蓋凌亂物品!

餐廳的坐椅一邊是系統櫃,既滿足了收納需求,也讓空間視覺感更清爽簡潔

房間即使放了床及衣櫃系統櫃,仍然舒適沒有壓迫感,這就是奕品制作厲害的地方了,奕品制作注重臥室配置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圖的衣櫃設計,小坪數中常有些不好運用的畸零地,但丈量後把系統櫃嵌入就能榨幹每一寸空間,達到最好的收納利用!

奕品制作官網:https://ypdesign.tw/
奕品制作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.pin.chih.tso
Line線上諮詢:https://lin.ee/4rjyYuG
詢問專線:0983312972
總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
服務項目:■室內空間 ■商辦空間 ■節能住宅 ■數位住宅 ■舊屋翻新 ■建築設計 ■建築營造 ■別墅設計 ■系統櫥櫃 ■裝飾藝術 ■軟裝規劃 ( 家具訂製、DECO擺飾、窗簾傢飾壁紙等軟件 )

More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