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區 酒吧設計案

台中店面設計,能幫店面營造空間亮點、規劃合宜動線且營造氣氛的台中商空設計推薦

現代人生活節奏越來越快,酒吧文化把生活空間帶到了城市空間,人們開始釋放生活和酒吧的空間。酒吧文化是由音樂、人、環境、品酒、氛圍等多方面構成的,所以酒吧文化的木身是各種精神和文化的融合。

奕品制作和業主溝通後一致認為:酒吧設計應該是基於基本酒吧文化的合理規劃,人們不僅可以在酒吧體驗多種文化,而且是多種文化的參與者。

業主希望除了建築外觀吸引人之外,吧台設計也要要營造獨特、藝術、個性的空間。

在材料的選擇上,各行各業的設計既要結合各種材料的質感,又要協調各種材料的質感對比。吧台的空間環境比較活潑刺激,選材、顏色、造型都要有活力感。在表達材料的質感時,應有醒目突出的觸感,以襯托酒吧的獨特氛圍。

中央吧台作為平面圖的核心,功能區域應以發散的形式分佈。根據功能需求,分別設置通道區、零點消費區、私人消費區、酒吧區、表演區、衛生間區和後廚區,圍繞中央的熱點酒吧是根據人流形成的。

酒吧裝修特別注重“色”聲光人的視覺作用於人的畫面效果,直接感受不同人的感受。在不同的時期,都能在這個過程中看到舞台形象的形式和心理的變化。

商業空間設計比住家空間設計麻煩,除了須遵守消防法規,還需要注意到商業模式、品牌辨識度、消費者輪廓、顧客體驗、營運管理及預算…等層面,設計師在了解業主品牌策略且幫忙分析商圈屬性後,就能做出讓店面能在商圈中脫穎而出且有辨識度的裝潢設計。

奕品制作官網:https://ypdesign.tw/
奕品制作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.pin.chih.tso
Line線上諮詢:https://lin.ee/4rjyYuG
詢問專線:0983312972
總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
服務項目:■室內空間 ■商辦空間 ■節能住宅 ■數位住宅 ■舊屋翻新 ■建築設計 ■建築營造 ■別墅設計 ■系統櫥櫃 ■裝飾藝術 ■軟裝規劃 ( 家具訂製、DECO擺飾、窗簾傢飾壁紙等軟件 )

More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