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屯 – 吳宅設計案

台中室內設計|吳宅設計案-麗景天地-公寓翻新
家的樣子,自然、質樸、真實家的樣貌完整呈現在小家

最重要的是,讓最愛的孩子,可以擁有自由寬敞奔跑、玩樂的童年,這是一個結合家庭機能,與孩子成長的親子宅

將實體牆面拿掉、空間放大後,更有舒適的公區,符合一家人好客的生活型態,設計一個專屬長廊

大片面積讓陽光灑落在家中,有陽光的家,自然家人之間心情可以開闊,長廊還提供孩子玩樂奔跑。

孩子的成長在澆灌、看顧、並修理的過程,一步一步成熟的家,而一個家的完整,需要屋主與我們一同澆灌,原始家庭的格局,標準的三房兩廳,對於這個家,希望可以更開闊的活動空間,同時給予爸爸、媽媽擁有獨立的空間,於是,一進入,你會看到…. 餐廳 > 客廳 > 公共空間

玄關延伸至客廳,樸實的質感重現兒時的畫面,令人懷念的回憶。

內外連結,穿透式的空間,讓家人視線彼此交流,沒有阻礙

以客廳為核心,讓家人聚集在這,無論是聚餐、做功課、或是做手作,都是媽媽最開心使用的地方,在這裡可以無邊際的環視家中的各區,隨時可以與家人有互動。

穿透的動線設計,延伸性的視野,能夠使家人更親近彼此,關係更加緊密。
依照生活動線規劃空間,讓公共空間寬廣,彈性的拉門設計,區隔公與私空間,共享與獨立兼具。

均分的格局配置,呈現家庭該有的輕鬆與舒適尺度

以動線規劃的格局配置,呈現家庭該有的輕鬆與舒適尺度

家,應該是什麼樣子

家,應該就是你們最真實的樣子

改變,讓空間返樸歸真。

奕品制作官網:https://ypdesign.tw/
奕品制作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.pin.chih.tso
Line線上諮詢:https://lin.ee/4rjyYuG
詢問專線:0983312972
總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
服務項目:■室內空間 ■商辦空間 ■節能住宅 ■數位住宅 ■舊屋翻新 ■建築設計 ■建築營造 ■別墅設計 ■系統櫥櫃 ■裝飾藝術 ■軟裝規劃 ( 家具訂製、DECO擺飾、窗簾傢飾壁紙等軟件 )

More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