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計裝修沒靈感?好的室內設計師,會懂得如何帶你描述夢想空間

描述自己的夢想空間,原來不是那麼簡單?

你是否曾經進到一些餐廳、商店,或是到親友家作客,看到一些特別有共鳴的裝潢,心中也夢想著,總有一天要有一樣的超美設計!

但當自己終於如願買了房屋後,往往不知道如何把那種感覺形容給室內設計師與裝潢團隊。🥲

多數人也不見得能精準地表達,想要日式風、現代風、歐風甚至地中海風⋯等明確的方向,裝潢設計公司也不懂你的明白,再加上每個人的預算不一樣,只是想有個漂亮舒適的設計裝潢,怎麼這麼難!

好的室內設計師,會懂得如何帶你描述夢想空間

其實不是你沒靈感,也不是你詞窮,你只是還沒被引導出想要的、實際需要的裝潢設計想法而已。

每個人對美的定義相當主觀,網路上許多漂亮的裝潢範例,充其量是別人家的房子,因為你不一定住得舒適,也並不是每一寸空間都能有效運用在你身上,因此動工前的洽談及溝通,才是塑造房屋之美最關鍵的環節。

你需要的,是一位真正懂你的室內設計師,他會帶著你、循序漸進的,將你的需要娓娓道來。

室內設計裝潢中最高的美學涵養:讓空間與屋主契合

對澤物室內設計而言,室內設計與房屋裝潢,就有如水一般,看似無形卻有萬形,能根據所乘載的容器或環境,不斷變化出獨特的樣貌。

因此在為不同房屋做設計時,我們更看重的是,第一次與屋主之間所建立的連結。

許多高雄推薦的室內設計業者中,會傾向以特定風格或模板案例來快速展開施工,整體裝潢建置的效率固然重要,但我們認為對屋主而言,針對個別的喜好、個性、生活習慣、作息時間、行走動線、家庭成員、是否養寵物等條件因素,設計出能與你共鳴,甚至與背景自然合而為一的空間,這才是室內設計裝潢中最高的美學涵養。

因此在接洽初期,引導及瞭解屋主的實際需求,並提供專業需求,是我們更為自豪的專業。

若你也仍在苦無裝潢靈感,對建商提供或他人提供的業者也對不到頻率,不妨聯絡澤物室內設計,讓我們為你打造更具靈魂、更貼近你生活與心意的居家空間。

More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