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實績 WORKS

格局配置別於業界俗不可耐,自創一格
工程難題經歷豐富,改造案更是多元精彩

各種質料習性的掌握、組合、變化
酌以使用者的故事,創作一篇篇動人作品

台中西區 酒吧設計案

生活節奏越來越快,酒吧文化把生活空間帶到了城市空間,人們開始釋放生活和酒吧的空間。認為酒吧設計應該是基於基本酒吧文化的合理規劃。酒吧文化是由音樂、人、環境、品酒、氛圍等多方面構成的,所以酒吧文化的木身是各種精神和文化的融合。人們不僅可以在酒吧體驗多種文化,而且是多種文化的參與者。

WORKS

室內設計,是一門將空間與藝術完美結合的藝術,透過巧妙運用材質、色彩和配置。為居住者打造了充滿情感和美感的空間。這些設計不僅追求外觀的時尚,還注重內在的生活品味,為人們提供了舒適、現代和富有藝術感的家居環境。

WORKS

鬱金香揉捻復古情懷,原來,您的家也可以成為一個獨具個性的藝術品!我們是一家位於台中的室內設計公司,專注於將您的居住空間轉化為一個獨特、舒適且有溫度的地方

WORKS

客廳的寬敞與舒適讓人瞬間放下一天的疲憊;餐廳裡,現代而優雅的設計搭配溫暖的燈光,彷彿每一餐都是一場家庭的小慶典;

WORKS

隨著設計趨勢不斷地演進,豪宅裝潢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體驗。這其中,簡單線條、流動的曲線和簡約的天花板玄關設計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
WORKS

在台中大雅的心脈,我們為您精心打造了一個室內空間,一個能讓生活藝術與舒適共存的場所。奕品空間設計以細膩的手法,將每一寸空間轉化為對話的藝術,讓光影與質感在這裡自由舞動。從溫潤的木質紋理到流線型的家具,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挑選與考量,旨在創造出一個既現代又溫馨的生活環境。

WORKS

西屯吳宅設計案

家的樣子,自然、質樸、真實家的樣貌完整呈現在小家最重要的是,讓最愛的孩子,可以擁有自由寬敞奔跑、玩樂的童年,這是一個結合家庭機能,與孩子成長的親子宅。

WORKS

打造北歐高齡老屋轉型

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吳先生,擅長將年邁的高齡老屋進行質的提升。透過獨特的視角和設計技巧,不僅對老屋進行徹底的改善,更賦予它簡約而清雅的北歐設計風格。

WORKS

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吳先生,擅長將年邁的高齡老屋進行質的提升。透過獨特的視角和設計技巧,不僅對老屋進行徹底的改善,更賦予它簡約而清雅的北歐設計風格。

WORKS

台中西區 Foodies 輕食店設計案

空間如同香甜的糕點,經過手工揉製、高溫烘烤、細心包裝,呈現在客人之間。

WORKS

台中東區 - 湖濱雙星 - 黃宅

都市近郊的老屋透天,有著都市沒有的風景,於是,從這一風景開始觀穗。屋主喜愛收藏藝品,於是有了整面藝術牆的元素,靜、動之間,都是觀景,一窗一景,都是屋主的氣質。設計師掌握建築特色,透過巧妙的空間配置,屏除原有的昏暗問題,為空間帶入縷縷柔光,投射於屋主珍愛的藝術品,華美而不失高雅,內崁式燈源營造出藝術空間的靜謐感。

WORKS

台中烏日 - 微笑世界單身宅邸設計案

以基礎色調作為出發點,著實沉穩又不失細節的木色與手刷塗料牆面,理性的分割排列,不同建材的融合運用,銜接的巧妙合宜。梯間「一氣呵成」的系統櫃,有不同面向的收納空間。

WORKS

台中大里新妍門市保養品門市設計案

講究自然和諧的北歐設計,擅長在留白中尋找發揮空間,乍看簡單,實質上卻著實考驗設計師的功力。

WORKS

台中太平 - 太子欣世界 - 張宅設計案

每一次完美的設計與施工,都讓屋主相當放心與信任,而且每一次都能針對不同的居住者而創作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與美感,入住後都能感到放鬆與舒適。

WORKS

台中西屯 - 賴宅 - 公寓翻新

呼應後疫情時代北歐生活哲學”Friluftsliv”,放緩緊湊的生活步調。重視自然純樸的生活脈動,在城市喧囂中找回”fresh air life”。

WORKS

台中漢口路美髮店

生活美學美感影響著品味與消費力,想在台中挑選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,找值得信賴、負責任的室內設計師很重要,推薦奕品制作,這間兩層樓老屋翻新案例,造就台中漢口路美髮店很摩登工業風設計規劃。

WORKS

台中西區澎澎美學

設計在美感與功能之間,以美感作為基底,運用基底而打造出功能首重的空間,如此才是真正能符合業主使用的夢想空間。

WORKS

台中豐原 - 楊宅

生命是不斷變化的旅程,十年前,我們擁有的不多,十年後,擁有的多了,對於生活的重視卻從未改變,而這個家的故事,從兩人開始說起,如今成了四個人一起寫的故事。

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