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屯 – 賴宅 – 公寓翻新

呼應後疫情時代北歐生活哲學”Friluftsliv”,放緩緊湊的生活步調。重視自然純樸的生活脈動,在城市喧囂中找回”fresh air life”。

用室內空間設計引入光線和綠景,讓平靜祥和氣息瀰漫家中。回家便能心境澄淨,體現陶淵明《飲酒詩》:「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。」

改善屋內原有狹長曲折動線,調整空間配置、縮短廊道,擴大空間寬敞感。用玻璃磚和富有穿透感的拉門,增加居家空間變化彈性。讓一家人在家中,既能大方交流,又能和自己獨處。回歸內心深處的那片寧靜。

系統傢具配置及木地板的溫雅質地,讓空間在簡潔中蘊含著一股暖意。餐廚區的大型廚房中島,讓家庭成員在光影舞動的午後談天說笑,一同共享美好時光。

臥室-用簡單、不失雅緻的設計手法,靈活運用空間留白,營造舒適宜人的休憩空間。

傳承卻又不守舊的生活概念,保有原有屋內天花板結構,以新修舊,維持房屋原有韻味。在新舊間找到平衡,用空間替家寫下生活獨特故事。

陽光滑落百葉窗扇面,在木頭地上形成一種朦朧的光影。內凹造型牆面搭配高質感漆料,使得光影在牆面上譜出和諧樂章。

奕品制作官網:https://ypdesign.tw/
奕品制作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.pin.chih.tso
Line線上諮詢:https://lin.ee/4rjyYuG
詢問專線:0983312972
總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
服務項目:■室內空間 ■商辦空間 ■節能住宅 ■數位住宅 ■舊屋翻新 ■建築設計 ■建築營造 ■別墅設計 ■系統櫥櫃 ■裝飾藝術 ■軟裝規劃 ( 家具訂製、DECO擺飾、窗簾傢飾壁紙等軟件 )

More Works